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7月份疆电外送电量突破百亿大关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8-10 11:0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兆炜 报道 8月1日,从新疆电力交易中心获悉,7月份疆电外送电量突破百亿大关,高达10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7.6%。作为重要电源支撑点的华电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7月份外送电量也达到了10406万千瓦时,截至7月底年累计外送电量54889万千万时,为疆电外送突破百亿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7月中旬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再次严峻的考验着新疆这片沃土,一声令下新疆人民上下齐心共抗疫情,地处新疆首府的华电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更是积极响应政府抗疫号召,迅速通知各部门负责人,连夜发出全公司人员驻厂保电的命令,公司各部门员工义无反顾听从安排,选择驻厂坚守各自工作岗位。

  本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新疆电能外送和消纳压力加大,在此期间华电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积极联系国家电网公司交易中心,确定计划电量的落实和外送电量的计划落实,并得到交易中心的确切答复。疆电外送电量的持续增长,也得益于“电力援疆”政策的实施。新疆与内地多个省市签订了援疆外送协议,使新疆电能输送至全国19个省区市,外送范围明显扩大。疫情无情电有情,乌鲁木齐分公司抢抓机遇,圆满完成了7月电量外送计划,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