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桂平电网用电负荷、电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8-02 16: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裴雄 报道  随着复工复产的持续推进,桂平市社会经济秩序全面恢复和连续高温天气,全市用电负荷大幅攀升,7月9日桂平电网负荷开始创历史新高,7月14日至18日连续创历史新高。7月18日21时55分桂平电网负荷第四次创新高,达42.4万千瓦,同比去年最高增长12.16%;23点59分电量第七次创新高,达834.2万千瓦时,同比去年最高增长15.28%。

  为助力桂平市各行各业加速复工复产、达产增产,给桂平市源源不断送上“清凉电”,南方电网广西贵港桂平供电局制定了《贵港桂平供电局2020年迎峰度夏工作方案》,加强客户安全用电检查和用电情况监测,确保全市电力安全可靠供。

  可靠供电离不开坚强的电网,贵港桂平供电局2020年新投运了110千伏康宁站和5条10千伏线路,接下来将继续加快推进110千伏和屋站新投运等一系列重点工程建设,持续优化电网运行方式,提前预控电网风险,积极做好应急准备,提升供电能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