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清水川能源公司日发电量达5746万千瓦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8-02 16: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海生 报道  1月15日,清水川能源公司日发电量达5746.68万千瓦时,再创历史新高。截止15日,1月份发电量已完成7.13亿kWH,完成了1月份计划电量的69.35%。

  进入2020年以来,清水川能源公司全体生产人员全力奋战,克服设备缺陷多,煤质差等诸多不利因素,确保机组稳发满发。清水川能源公司运行管理部专业管理人员坚持深入一线、认真指导运行操作,逐一解决各项生产难题,确保机组的安全稳定连续运行,采取多种措施维持经济环保指标合格。目前#3机组已连续运行81天,#4机组已连续运行70天,全厂四台机组全部运行已达14天。为顺利完成全年发电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