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兴仁供电局完成售电量26.7亿千瓦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7-30 15: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段明芬 报道 1月6日,在兴仁供电局供电服务部获悉,该局在2019年度完成售电量完成26.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86.33%,创历年新高。

  据统计,2019年兴仁供电局全年完成售电量26.78亿千瓦时,同比去年14.32亿千瓦时增长86.33%;电费回收率99.99%,10kV及以下综合线损率完成6.4%,同比下降0.8个百分点;比年度计划指标6.58%值下降0.18个百分点,非现金缴费比例完成100%。10kV馈线自动计算率完成99%,台区自动计算率99%,台区异常率12%。

  2019年以来,兴仁供电局面对兴仁市内需不振、经济增长乏力的宏观形势下,据有关数据显示,兴仁电量增长主要靠用电结构比例大的大工业、居民生活、商业、非居民电量同比增长较快,但受煤炭、建筑市场不景气等诸多因素影响,今年兴仁市普通工业因专变用户如砂石矿、煤矿、基站用户电量较往年有所下降;充分利用市场手段和优质服务保护市场,主动上门服务重大项目、巴铃重工业园区登高铝业、新增居民小区的用电需求,跟踪服务重点企业,积极做好用电服务工作。同时用活两网融合发展竞争机制,保存量、促增量,深入调查分析各种因素对电力销售市场影响的基础上,着力在客户优质服务工作、线损管理、自动抄核收工作、电力负荷开拓、智能电表采集等方面下苦功,实现年初既定各项目标任务。

  一是全面加强需求供侧管理,积极开拓电力市场电量增长点;二是主动配合地方政府招商引资,对重点工程、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的用电提早介入、认真做好跟踪走访服务,促其早投产早用电;三是加强计划停电管理,合理安排检修计划,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次数和停电时间;四是加快农网扶贫攻坚战项目建设步伐,不断优化配网结构,进一步增强电网承载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全力满足广大电力客户用电需求。五是加快业扩报装工作,开通绿色通道,解化业扩报装流程,居民新装用户实现业扩一日通,促成新装客户能够早日用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