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开展“3.15数字赋能 服务创优”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16 15:5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艳东 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既2022年会议精神,全面强化专业服务支撑,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助力公司向能源互联网升级。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开展线上+线下形式开展“3·15”数字赋能,服务创优为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对内、对外双宣传模式,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推广和宣传,本着让员工方便、让用户满意的服务模式,开展“3·15”服务数字赋能。一是宣传国网蒙东电力信通客服多渠道问题受理方式,通过i国网相关数字化产品推广,让用户能够多方面、多渠道了解用电情况。二是通过线下走访的方式开展用户问卷调研,聆听用户需求,查找自身不足,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三是在线上和线下推出服务承诺。将继续以“战疫情,保畅通”为己任,实行7*24小时服务模式,确保疫情期间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加满意和优质的服务。

  通过本次安全宣传活动让林西地区的电力用户了解了能源互联网的发展方向,切身体会电网服务事业的发展变化,通过数字化的服务模式使用户更加清晰的感受电力服务体验,提升用户满意度,让“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