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强化执纪监督为优质服务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15 14:4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琳 报道 为提升公司优质服务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商河县供电公司纪委主动作为,关口前移,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措施开展优质服务监督检查工作。

  抓好思想引导,增添保护屏障。该公司长期全员持续开展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坚持抓早抓小,治病救人的原则,通过观看反腐败、漠视群众典型案例警示,参观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洁谈话等多种形式,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

  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工作实效。该公司纪委协同职能部门形成监督合力,对分布式光伏、“三指定”、吃拿卡要等红线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强化日常监管,层层监督,切实做到优质服务工作管理不留死角、监督不打折扣、整改不留后患、全程不走过场、制度健全到位。

  严肃执纪问责,从严责任追究。严格落实优质服务主体“一岗双责”,监督检查优质服务工作中的遵章守纪情况,严肃处理违法乱纪行为。对于在监督检查中发现不认真履行职责的、触碰“红线问题”等行为,依据有关规定,启动问责程序,严肃问责。促进转变工作作风,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切实为落实好优质服务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