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张掖肃南县供电公司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16 13:5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育榕 王哲韬 报道 “供电保障能力强、优质服务速度快,我为供电公司点赞!”3月15日,国网张掖肃南县供电公司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障日”,以“服务我用心、消费你放心”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模式组织开展宣传服务活动,为各族群众提供电费电价咨询及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在活动现场,该公司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各族群众发放电价政策、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小常识、业扩报装流程、“互联网+”智能交费业务以及台区经理“贴心电工卡”等宣传资料,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解说,宣传智能电网的相关知识,并对各族群众所关心的电价电费政策、报装接电、故障抢修、服务承诺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安安全全用电。热心的工作人员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停留咨询,让智能用电与各族群众“零距离”接触。

  “大爷,您只需要下载‘网上国网’APP,并连续3个月累计充值599元,就可以兑换礼品……”当天,该公司工作人员将客户线上缴费开通流程和操作指南、疫情防控指南等内容制作成小册子,向客户进行实时宣传讲解,工作人员更是拿出手机一步一步向客户说明线上缴费流程,使客户“零距离”感受足不出户、安心在家线上办电为生活带来的便利和电力优惠政策,贴心细致的服务得到广大各族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该公司累计宣传100余人次,推广注册“网上国网”32户,发放“贴心电工”服务卡片、安全用电知识、充值有礼宣传单等宣传手册150余份,现场解答用户用电问题4个,意见1个。通过此次“便利化、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宣传服务模式,有效提升各族群众“获得电力”便利度和获得感,营造了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下一阶段,国网张掖肃南县供电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供电服务规范化、常态化,把客户满意度作为第一标准,优化创新服务手段,细化服务项目,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各项工作质效,全面降低供电服务风险,以实际行动在民族地区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努力做到让政府放心、让客户满意,深入打造辖区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的电力营商环境,全力助推民族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