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MR公司公益节揽获殊荣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2-08 16:53

MR公司荣膺第十一届中国公益节“年度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潘歌 孙月童 报道 1月13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公益节活动上,全球变压器控制企业德国莱茵豪森集团MR公司(以下简称“MR公司”)凭借企业社会责任的卓越表现,荣膺第十一届中国公益节“年度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MR公司自2011年开始,便投入到中国的公益事业当中,从在云南省师宗县抵鲁镇抵鲁完小学建立第一所“小桔灯图书馆”开始,多次远赴云南开展教育公益项目。时下,乡村图书馆项目已从云南拓展到了青海。MR公司期待能将图书馆和书籍作为公益的载体,旨在从改善乡村学生极度匮乏的教学资源出发,通过图书读物为孩子们打开世界的大门,点亮孩子们心中的希望之灯。

  MR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石德表示,“在未来,我们会继续肩负这份责任与爱心,为孩子们能随时随地享受阅读的乐趣,搭建了解世界的‘桥梁’而努力,将乡村图书馆项目拓展到更被需要的地方。”

  据了解,MR公司隶属于德国莱茵豪森集团,核心业务除变压器控制外,还包括电能质量、复合绝缘产品和高压测试系统。MR公司首创具有划时代意义、用于调节变压器电压的有载分接开关。凭借产品和技术,赢得诸多电力项目的青睐。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三峡水电站工程、西电东送工程、1000千伏晋东南-南阳-荆门特高压交流示范工程、±800千伏云南广东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等重大项目中,MR公司的产品均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