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宁德供电公司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30 19:0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充分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近期以来,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多维度行动多举措并行持续组织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

  为了形成反“酒驾”“醉驾”的良好工作氛围,引起广大职工的重视和参与,该公司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引导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县公司主要领导带头,深入一线班组进行专题教育以案为鉴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学习《算一算酒醉驾的六本账》,算清酒驾醉驾的法律、经济、职场、家庭、时间和社会六大成本,深刻认识酒驾醉驾对社会、子女和个人的严重伤害和深远影响。向每一位职工发放暖心“春节家书”,充分发挥家庭的监督作用。通过组织专项会议、班组安全日活动等方式采用内网公告、微信群通知、楼宇播放典型案例、结合团拜会发放“六本账”宣传单等多种方式进行,确保教育对象所有员工全覆盖。创造浓厚的警示教育氛围,引导广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认识、深刻警觉,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充分发挥支部纪检委员和班组纪律监督员的作用,切实发挥纪律监督员“末梢触角”的监督作用,加强各班组员工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拒绝饮酒,时刻处于“临战”状态。

  与此同时,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春节期间过程监督力度,树立“人人都有监督权、人人都是监督员”的理念,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预防,实现员工之间相互监督、相互提醒以良好精神状态打好春节保电战。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