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

三峡集团与中信集团座谈

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3-05-26 17:09

  520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雷鸣山,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韩君在汉与来访的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朱鹤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奚国华一行座谈,双方就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三峡集团总会计师、党组成员曾义,中信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王国权出席座谈。

  雷鸣山、韩君对朱鹤新、奚国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信集团一直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雷鸣山、韩君表示,三峡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峡集团改革发展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奋力实施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中信集团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探路者、先行者,产业多元、业态丰富、实力雄厚,是三峡集团长期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科技创新、产融结合、资金管理、司库系统建设、国际业务等领域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鹤新、奚国华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信集团改革发展情况。朱鹤新、奚国华表示,中信集团作为伴随改革开放发展起来的国有综合企业集团,在综合金融、先进造、先进材料、新消费和新型城镇化等领域业绩突出,综合实力领先,特色优势明显。三峡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运营企业和中国领先的清洁能源集团,在大水电、新能源、长江生态环保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双方同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广阔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同行,在创建世界一流企业新征程中共同发展进步。中信集团将提供更广泛金融服务保障,助力双方在各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