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

中国石油董事长戴厚良会见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书记、校长

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3-08-04 11:24

  83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会见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一行。

  戴厚良表示,中国石油深入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坚持“创新”第一发展战略,着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基础研究、深地深水前沿领域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以“我为祖国献石油”的精神奋进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好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职责使命。

  王勇、郝芳表示,感谢中国石油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开展科研攻关,加强平台建设和高端人才培养,推动我国能源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国石油党组副书记段良伟,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李妍楠)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