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

中核集团再度入选世界500强

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3-08-04 10:17

  北京时间82日,《财富》杂志公布最新一期世界500强排名,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集团”)连续四年入选世界500强,位列第381位。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具有广泛影响力和权威性,已成为世界知名企业用来判断自身实力、规模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指标。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值此之际,中核集团再度入选世界500强,将极大提升集团公司品牌价值,扩大集团公司全球影响力,增强集团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广大员工自豪感、获得感。今后,中核集团将进一步为我国核工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中核力量。(朱灵王向宇)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