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

京能集团与申能集团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3-05-26 14:48

  525日,京能集团与申能集团就科技、金融、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开展座谈交流。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迪南,副总裁宋雪枫;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帆,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阚兴,副总经理隋晓峰出席座谈会。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交流了经营发展、技术优势和产业布局等具体内容,并就能源行业发展、企业转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黄迪南表示,与京能集团开展座谈交流,是申能集团大兴调查研究的一次重要实践。近年来,京能集团立足“双”背景,在破解传统能源产业发展难题、高效转型和拉动从业高速发展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并取得成效,对申能集团未来发展具有很强的借鉴和指导意义。申能集团愿在能源开发运营、证券资产管理和新型能源研发等方面与京能集团开展密切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共同探讨,提升京沪两地能源供应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阚兴谈到,京能集团和申能集团是京沪两地国有企业的典型代表,作为能源服务企业,分别肩负着北京、上海两地区域能源保供的政治责任,双方历史背景、发展历程相似,发展目标一致,主营业务高度契合,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京能集团愿与申能集团在科技信息、金融管理、煤电技术、资产资本运营和氢能“产供储销”方面开展合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姜帆表示,申能集团的来访是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也为京能集团在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产融结合方面提供了重要借鉴。同为地方国企,双方具有一致的政治属性和发展愿景,合作空间巨大,前景清晰明朗。京能集团将发扬创新精神和开放精神,与申能集团密切合作,以传统能源为依托,加强双方在金融、证券、科技、能等方面的交流,不断提升综合能源服务水平,共同开创新时代国有能源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