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

国家能源集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职工主题论坛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3-10 15:2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立斌 宋伟峰 报道  3月8日,国家能源集团工会举办以“凝聚巾帼力量、共筑奋进国能”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职工主题论坛。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副书记王敏出席论坛并讲话。

image.png

  王敏指出,国家能源集团5万名女职工辛勤耕耘煤电化运等各条战线,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新业绩,撑起了国家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2023年是国家能源集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奋进“十四五”的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关键之年,为广大女职工大展身手提供了新舞台,为工会女职工组织发挥作用提供了新机遇。希望广大女职工提高站位,打牢团结奋斗的思想根基;服务大局,展示建功立业的巾帼风采;提升本领,争做专业领域的行家里手;示范引领,发挥优良家风的独特作用;各级工会组织要做优服务,助力女职工实现美好生活需要。

  来自国家能源集团生产一线劳动模范、大国工匠、科技工作者、巾帼建功标兵、优秀厂长、新闻记者及后勤服务人员等优秀女工代表,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她们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凡业绩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广大女职工在国家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勇挑重担、自强不息、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有力彰显了新时代女职工开拓创新、勇于奉献的时代风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