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

国网信通完成 “i国网”首个超大会议保障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2-11-29 14:1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常雨竹)11月11日,国网信通公司成功完成“国网西藏电力2022年第二期警示教育大会”保障工作,本次会议参会人数是“i国网”音视频会议上线以来最多的一次。

  为了确保本次大版本升级顺利,国网信通公司收集基层用户评价超5万条,设计并实现定制化虚拟背景等新功能。升级上线前,国网信通公司协同国网西安数据中心开展4000用户并发参会、2000人超大会议室等场景压力测试工作,发现并解决问题20余项,筑牢音视频会议安全稳定运行基础。

  本次会议保障工作顺利结束,标志着“i国网”音视频会议大版本升级圆满成功。音视频会议是“i国网”平台的重要功能,今年以来,全网共开展音视频会议7万余次,参会总人次达120万。本次升级,“i国网”音视频会议模块新增2000人大会议室、会中聊天等15项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使用体验和业务承载能力。

  责任编辑:沈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