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华中能源监管局召开频繁停电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供电稽查工作会

来源: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 时间:2023-06-05 10:31

  5月26日,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在湖北省恩施市召开频繁停电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供电稽查工作会。会议对频繁停电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通报2022年以来辖区供电稽查工作有关情况,分析当前供电稽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华中能源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供电企业要充分认识能源电力保供和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的重要性,以人民群众是否满意的检验标准推动工作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做好频繁停电专项整治工作,在完成立行立改任务的基础上,建立健全治理长效机制,推动频繁停电治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巩固“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提升成果,强化对民生用电的服务和保障,积极推进城乡供电服务均等化发展,切实做到“人民电业为人民”。

  会议强调,2023年华中源监管局将保持强监管、严执法的高压态势不放松,切实把加强行政执法工作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能源市场秩序的内在需求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用能需要的重要保障。

  国网湖北、江西、重庆、西藏四省(区、市)电力公司和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两江供电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部分典型地市供电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杨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