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西北能源监管局召开电力业务资质许可持证企业许可条件保持专项清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时间:2023-08-04 10:16

  为加快推进电力业务资质许可持证企业许可条件保持专项清理工作,确保专项清理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取得实效,8月1日,西北能源监管局召开陕宁青三省(区)专项清理工作推进会。西北能源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合同志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总结了专项清理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认真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细致研究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张合副局长针对当前清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高度重视周密组织、积极推进分类解决、加强监管实现突破等三方面作出了部署安排和具体指导。

  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将进一步认真落实国家能源局有关工作部署,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健全周工作会商研究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专项清理工作取得实效。(李嵘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