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南方能源监管局开展百色区域电网监管调研

来源: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 时间:2023-05-26 16:27

  为推动百色区域电网改革发展,督促指导落实监管意见,近日,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带队赴广西自治区百色市对区域电网管理、运营秩序情况开展监管调研。广西百色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和发展改革委、工信局等有关部门参加活动。

  南方能源监管局实地查看百色电力、新铝电力公司调度控制中心,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电力网架结构、输变电设施、供电能力、电价电费结算、安全管理、与广西主网联接以及调度融合等情况;赴有关企业自备电厂,现场查看了解机组运行管理和有关问题整改情况;深入电力用户生产现场,详细了解电力供应以及用户生产经营、用电负荷特性等情况。

  南方能源监管局有关负责人指出,百色区域电网一是要提高电力保供能力,服务好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二是抓好违规问题的整改,规范管理,依法经营;三是按照统一规划、统一调度、分级管理的原则,完善网架结构,规范调度秩序,增强与主电网的互通,提高电力电量平衡能力,确保电网安全。

  责任编辑:杨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