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华东能源监管局开展“获得电力”综合监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督查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3-22 14:4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赵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的意见》,近日,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对安徽省2022年“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综合监管现场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开展现场督查。

  2022年9~10月,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对安徽省部分供电企业开展了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综合监管现场检查,督促全省供电企业对照检查中发现的办电时间、办电便利度等6个方面42项问题进行全面整改,2023年1月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上报了整改情况报告。此次开展综合监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督查,重点对整改责任落实、问题整改举措、对照问题自查自纠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对照整改问题清单,对部分问题的整改措施、整改进度、整改效果等情况进行了抽查。

  下一步,华东能源监管局将继续对上海、安徽在“获得电力”综合监管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开展督查,督促供电企业压实主体责任,举一反三落实整改,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持续提升用户办电、用电“获得感”。

责任编辑:周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