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华东能源监管局参加国务院安委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抽查检查汇报会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3-24 14:4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宋佳)近日,国务院安委会综合检查组在安徽省合肥市启动了安徽省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抽查检查工作。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参加汇报会,并向检查组重点汇报了岁末年初电力安全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电力建设施工暨春节后复工复产检查开展情况以及安徽省水电站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等。

  国务院安委会综合检查组强调,安徽省政府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严峻形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准确把握相关要求,认真做好专项整治;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本次督查任务。

  国务院安委会对省级政府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抽查检查,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春节后和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举措。在皖期间,检查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座谈交流、实地查看、明查暗访等方式,对安徽省有关政府部门和企业单位开展督查。

责任编辑:周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