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福建能监办完成2021年炼油行业专项监管工作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时间:2022-01-05 11:3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全面落实炼油行业产业政策,做好成品油质量升级工作,推动炼油行业高质量发展,福建能源监管办按照国家能源局的部署和安排,历时2个月,在日常监管和现场监管的基础上,于近日编制完成了《福建省2021年炼油行业专项监管报告》,并报送国家能源局。

  本次专项监管重点聚焦福建省成品油质量升级情况、成品油市场运行情况和炼油产业政策落实情况;总结了相关企业积极推进节能减排工作,特别是创新性推动碳减排工作的典型经验;系统分析了福建省炼油行业在企业经营管理、非标油品流通以及企业安全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相关监管意见建议。

  下一步,福建能源监管办将按照国家能源局有关要求,努力推动福建省炼油企业深入落实国家产业政策要求,深入开展“减油增化”工作,持续加强成品油质量升级监管,促进形成更加规范有序的福建省炼油市场。

责任编辑:于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