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2023年煤炭生产成本调查动员培训会召开

来源:中国发展网 时间:2023-05-22 16:12

  原标题: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与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召开2023年煤炭生产成本调查动员培训会

  为及时高质量完成今年煤炭生产成本调查工作任务,按照实施煤炭生产成本调查制度的有关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与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于2023年5月12日在徐州市召开2023年煤炭生产成本调查动员培训会。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副主任秦成华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建立全国统一的煤炭生产成本调查体系、做好今年调查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梁敦仕同志就行业企业配合调查工作作动员讲话,陕西省、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及中国华能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就协助配合调查工作发言。

  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监审二处有关人员介绍了上年度全国煤炭生产成本调查情况分析成果,讲解了开展今年调查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数据采集系统使用方法。

  全国12个产煤省份发展改革部门负责成本调查工作的有关人员,五大煤炭集团总部、全部样本企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沈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