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中国矿产地质志·煤炭卷》《中国矿产地质志·煤层气卷》正式出版

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时间:2023-08-03 09:50

  日前,由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勘查研究总院承担的“中国矿产地质志”项目成果《中国矿产地质志·煤炭卷》《中国矿产地质志·煤层气卷》正式出版。

image.png

  两套志书历时3年完成,《中国矿产地质志·煤炭卷》全书共计390万字,分上、中、下三篇。《中国矿产地质志·煤层气卷》全书共计84万字,分14章。两套志书全面总结了全国煤炭和煤层气勘查、评价、科学成果,全面反映了各省煤炭、煤层气重要成矿规律,提升煤炭、煤层气地质研究程度,为新时期找矿工作提供科学理论支撑。

  两套志书的出版为今后我国煤炭地质勘查、开发和环境地质提供丰富的地质资料,为煤层气资源领域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为新时期找矿突破及成矿规律研究提供了重要基础,进一步增强了总局在煤炭及煤层气地质勘查领域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于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