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天业能源管理公司:“吹响”安全检修号角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9-21 20:54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苏珍玉报道 近日,天业集团能源管理公司天能电厂11号机组检修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为切实做好11号机组检修工作,全厂各级上下联动,各部门紧密配合,共同确定了11号机组检修技术方案及各项防疫措施。 

  面对疫情“大考”,以“安全、精简、高效”为原则,完成各项检修任务,该厂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检修期间的每一项工作;各部门党员干部挺身请战,发扬连续作战的劳模精神,保证检修过程中疫情防控措施落到位,安全、质量、效率齐头并进。在保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落实的同时,天能电厂以疫情防控“进”现场、风险控制“抓”现场、小修质量“控”现场为抓手,对小修人员坚持每日测温,要求员工进入小修现场全程佩戴口罩,做到不聚集、不扎堆;持续开展风险辨识与控制,严格要求各监护人在小修过程中将各环节工作做实、做细。同时,加强作业现场管理,确保现场警示标志齐全、防护措施到位,各工器具、设备材料定置定位。
  据了解,自8月31日11号机组停机以来,天能电厂各级领导每日到现场检查安全措施执行情况,事无巨细。同时,监督外协单位落实好测温、消毒、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督促做好小修项目推进及疫情防控安全,确保11号机组小修项目安全有序推进。各部门生产技术员、安全员及技术骨干轮番坚守现场,及时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时时刻刻监管现场作业安全。此外,后勤人员积极配合,做到每天菜品多样,营养搭配合理,克服疫情因素带来的重重困难,该厂上下同心同力,全力保障机组检修进度和安全运行稳定。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