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天业能源:微光如炬 同心抗疫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9-20 17:35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苏珍玉报道天业集团能源管理公司志愿者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需要,向居家所在社区党组织报到,积极参与居住地社区工作和志愿服务。用“志愿红”+“天使白”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绿”。

  来自十七社区的严慧同志看到社区志愿者招募令后,她就给社区打电话,“你好,我是十七小区居民严慧,我愿意当一名志愿者,可以吗?”“当然可以!”就这样,严慧“就地上岗”,成为抗疫志愿者。社区管理人员向她介绍了具体工作后,她便立刻开始工作,担任门岗值守、信息采集、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工作。

  “我们一上路就不停工作,从早到晚,虽然很辛苦,虽然没有家人陪伴在身边,但能和大家一起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是我最大的光荣。”自8月7日石河子出现封控小区后,宋翔离开了家人,每天奔赴在做居家核酸还有发放物资的线路上,日复一日。有时候穿着厚厚的防护服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询问、测温、登记、秩序维护,但他无怨无悔响应号召,积极奔赴抗疫一线。

  为缓解群众物资恐慌心理,双报道党员石培坤、米吉提、池文超等人协助社区、物业统计居民急需物资,将物资分包、配送、消毒,确保药品、蔬菜等急需的生活物资及时送达居民手中。他们的细心、贴心、周到的服务,受到小区居民群众一致好评。


  自疫情发生以来,像池文超、宋翔、石培坤、米吉提这些志愿者,天辰天能电厂的同志们在各个社区还有很多很多,他们冲锋一线,担起责任,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用“抗疫有我”的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