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大唐西藏能源:守护家园,“疫”不容辞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9-07 17:28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方瑶报道  近日,西藏、四川相继发生疫情,西藏各地市和成都市均已开启“静默”模式。针对此情况,大唐西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团委快速响应、积极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守护家园,‘疫’不容辞”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发动各地团员青年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家共同牵手、守望相助,让爱与温暖在“静默”中不断传递,为守护美好家园筑起温暖的“青春防疫墙”。


  自9月2日开始,大唐西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系统数十名青年志愿者积极服从社区、小区物业统一安排,负责社区封控、人员流调、信息核对、扫码登记、体温检测、维护秩序、样本登记等工作,每天完成3000余人核酸检测任务,确保按照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全员核酸“应检必检”工作。
  大事难事显初心,关键时刻显担当。抗击疫情,不是一朝一夕,守护家园,需要共同坚守。面对每天繁琐的志愿服务工作,大唐西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系统团员青年们不会消退青春热情,将继续以坚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集结成强大的抗疫力量,像火炬般照亮各个“抗疫”战场,用新时代大唐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守护家人、温暖万家!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