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华润锦州开展廉洁教育专项整治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8-29 18:2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刘运强报道  8月,华润电力锦州公司纪委组织开展 “酒杯中的奢靡之风”专项整治主题活动,提升该公司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企业氛围,推动廉洁教育活动的不断深入。

  活动中,该公司纪委召开专项扩大会议,明确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整治目标、整治内容及整治要求并制定 “酒杯中的奢靡之风”专项整治主题活动方案。该公司纪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执行方案要求,从严整治“吃饭一千块、喝酒一万块”“甲方喝乙方,上级喝下级”“提职喝、换届喝、评优喝”“酒驾醉驾”等问题。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发放监督卡54份,签订承诺书162份,未发现酒驾、招待中领用高档酒水等问题。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加强企业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对倾向性、违法违纪事实进行从严处理,扎紧织密监督网,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