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大唐汕头新能源公司当选汕头市风能协会首任会长单位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8-24 17:0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蔡桐报道  8月19日,广东省汕头市风能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举行。众多行业知名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大唐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戴立洪,大唐广东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汕头新能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赓武应邀出席活动。

  会上首先听取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和《协会选举办法(草案)》。投票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后召开第一届理事会。接着进行风能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会上宣读了汕头市风能协会第一届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和秘书长单位名单,大唐汕头新能源有限公司当选第一届会长单位


  “大力发展海上风电,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今天协会成立只是一个开头,未来还有很多细致艰苦的工作要做。”李赓武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对于大唐汕头新能源公司当选为汕头市风能协会的首任会长单位,深感荣幸、深感责任重大,倍感珍惜。大唐汕头新能源有限公司将乘势而为,积极发挥各方协同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协会内外学术交流和产业合作,聚焦科技创新研发应用,引领从近海到深远海的大规模、集群化建设新模式,以高标准、高质量工作成绩展示大唐集团在粤发展海上风电的决心、能力和效率,把粤东千万千瓦级海上风电基地这篇文章做好,共同为国家能源结构转型和“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汕头市风能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汕头市国际风电创新港的建设迈上新台阶。未来,汕头新能源公司将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打造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的发展愿景,立足自身已投产项目的先发优势、经验,充分发挥会长单位的“火车头”作用、聚合资源,加强粤东海上风电项目开发合作交流当好大唐集团在粤海上风电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助力大唐集团“二次创业”走深走实,为汕头市海上风电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大唐力量。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