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桂冠开投电力公司:夏送清凉 情系一线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8-24 17:05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潘承栋 莫醉报道  连日来,广西桂冠开投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积极部署,切实做好常态化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下的劳动保护工作,持续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该公司工会组织慰问组不定时、分批次深入安全生产现场,切实把“清凉”送到一线员工心坎上,为“迎峰度夏”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该公司所属乐滩水电厂“清污排漂”和“主变压器红外测温”工作现场,慰问组成员将事先准备好的西瓜、清凉饮料、防暑药品等送到奋战在一线的职工手中,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要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时刻绷紧“安全弦”,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坚决防范职业危害和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夏送清凉活动使一线职工真切地感受到了公司殷切的关怀,极大鼓舞了电力人的士气,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战高温迎酷暑,展现桂开人的风采,为高温期间平稳度夏及安全发供电持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