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大唐西藏公司扎拉水电站首条隧道顺利贯通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8-19 18:4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马艺 江立峰报道  7月底,大唐西藏公司扎拉水电工程场内交通15公路隧道顺利贯通不仅标志着该工程首条隧道提前贯通,更打通了该工程砂石料开采运输的关键点,为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工程开工以来,大唐西藏公司所属项目部会同相关参建单位,积极克服高原地区冬季施工条件艰苦、前期工程道路交通不便材料运输困难等诸多不利因素,始终“高标准、严要求、强管控”管理出发点,全力推动工程建设在安全上通过安全施工标准化的全过程介入式管理,确保各项安全要求的高标准执行,在质量方面通过严格把控各项工序细节,大大提高了爆破残孔率,保证了隧洞光面爆破效果,确保的工程质量,同时,通过日周月季四级现场工作协调会,逐级细化目标、细化工期,确保节点到天、任务到人、责任到岗,真正实现了工程建设各项工作同步推进。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