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晋控电力开展燃料管理互查工作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8-19 18:5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吴若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晋能控股山西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燃料管理“精细化、精益化”工作要求,推动该公司燃料管理水平得到全面提升,结合公司年度工作安排,该公司对所属各火电单位开展燃料管理互查工作。
  此次燃料管理互查工作于8月份中下旬开始,互查内容为2022年1月至7月燃料管理相关数据,包括燃料基础管理和现场管理两部分,具体有制度建设、计划合同管理、燃料价格和成本管理、燃料调运管理、入厂煤验收管理、入炉煤管理、煤场管理、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的相关报表、台账、原始记录等,以及设施设备的完好率和投入率及检定情况、工作人员是否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和工作流程执行、验收和储存现场管理是否规范等内容。
  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互查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领导组和工作组,各单位对照互查内容和要求,认真梳理自查,提前准备自查报告和相关资料。在开展自查的基础上,各单位还安排专业对口的人员积极配合工作组成员的工作,互查期间充分做好资料提供和协调配合工作。工作组成员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行业规范标准,依据《晋控电力燃料管理办法》,开展燃料管理互查活动,对所发现的问题追根溯源、举一反三,分清楚是偶发问题还是共性问题,进一步从管理体系上找原因,提出明确、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被查单位提高燃料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