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晋控电力打造过硬组织人资干部队伍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8-19 18:5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吴若报道  8月8日至8月11日,晋能控股山西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技能鉴定站举办了组织人资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进一步全面提升组织人资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熟练应用干部管理、薪酬、社保及人事档案管理的相关知识,打造一支过硬的组织人资干部队伍。
  此次参加培训的人员包括所属单位组织人资部门主任(负责人)、干部管理、档案管理、薪酬管理、社保管理、培训管理及公司培训中心人员。培训内容有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全面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目标与绩效管理、团队建设与素质拓展、社保及退休政策解读、爱国主义教育学习等方面,形式多样,干货满满。
  晋控电力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各单位认真组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妥善处理工学矛盾,积极做好培训期间的工作调整和安排,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保证参训人员全过程参与了培训。培训结束后公司还将组织专业调考,调考前六名公司进行表彰奖励。
  大家纷纷表示,培训虽已结束,但学习永不止步,我们还需更加努力,把培训中学到的各项知识技能应用于公司的生产实践中,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