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智芯公司荣获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8-18 17:4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药倩报道   8月16日,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获奖名单于开幕式上正式揭晓北京智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多通道同步采样高精度ADC芯片凭借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全国产工艺、非线性校准技术等多项关键技术突破,荣获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充分显示业界对智芯公司实力的认可。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是由来自相关行业协会、顾问咨询机构、权威媒体等20余位专家按照技术领先性、市场竞争性、设计新颖性等指标,1400余家企业申报的项目中进行严格评审最终决出的,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专业性。在场专家对智芯公司申报的高精度ADC芯片产品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产品值得作为重点国产工业芯片向多方推广。智芯公司此次获奖的多通道同步采样高精度ADC芯片”,是智芯公司自主研发的面向工业控制领域的芯片产品,采用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体系架构可广泛应用于继电保护类电力设备、多相电机控制、仪表和控制系统、多轴定位系统和数据采集系统等多个行业市场领域。

  此次获奖业界充分展示了智芯公司芯片研发最前沿的成果和进展,进一步提升了智芯公司在集成电路行业的知名度与行业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