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灞桥热电厂“三箭齐发”靶向三季目标任务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8-18 17:4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徐小东报道   入秋以来,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灞桥热电厂积极应对能源保供的严峻形势和持续高温对设备带来的“烤”验,聚焦保口粮、保安全、保设备,强化管理、发挥优势、主动出击,助推全员努力实现三季度劳动竞赛目标任务。

  “烤”验,安全先“置顶”。严格落实迎峰度夏各项措施,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级公司年中会议精神上,上下联动严抓严控“反违章”工作。面对持续高温天气和突发大雨情况,各专业加强了巡检次数,提高防护等级,特别是加大了散热条件受限、重点部位、异常设备的检查力度,同时,对空调、通风设备的管理和维护做到“每日一报”,确保在运设备安全可靠。严把疫情防控关、餐厅食品关、现场安全关,及时掌握职工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采取轮换作业、错峰出行、缩短连续作业等措施,确保人员身体健康。

  “跑”煤,全力保“口粮”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该厂把能源保供作为当前第一要务,领导靠前指挥,最大限度拓宽长协煤源,结合长协电煤“三率”要求,攻坚小组分头行动,积极宣传长协保供相关政策,了解掌握各矿点的煤质、煤量等方面的信息,通过沟通协调,及时启动新增长协调运工作。安排专人紧盯来煤情况,根据火车电煤运输情况,及时传回消息,为火车来煤接卸提前做好准备。对火车翻车机,斗轮机、汽车采样机等卸煤系统的设备进行动态管理,及时消除潜在的隐患,确保接卸设备工作正常。

  “领”跑,聚力创佳绩该厂号召全厂干部职工再接再厉、争先创优,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斗志和比学赶超的工作干劲。各支部主动出击,将工作延伸至劳动竞赛的具体攻坚项目中,相互促进、有机融合,在生产一线树起了党员“一面旗”;厂工会及时跟进,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开展接地气、激正能的活动,将关心关爱紧贴职工心坎;青年职工自我加压、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

  目前,该厂凝心聚力、信心十足、干劲正酣。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