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白音华蒙东煤业开展“揭榜挂帅”活动聚力创新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6-24 17:13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王祥伟报道  近日,白音华蒙东煤业公司为营造争先夺旗、勇站排头的氛围,本着“重点突出、量化考评、分级组织”的原则,秉承真信、真干、真成的核心价值观,结合公司年度重点任务安排,重点针对40万吨条形料场封闭、到界排土场生态修复治理等11项工作任务,采用“揭榜挂帅”方式,提出“能者揭榜,智者挂帅”要求,对每个榜单均采取“有一位领导挂帅、有一个责任部门牵头、有一套工作方案部署、有一个工作专班落实”的工作方法,形成解决实际困难和推动工作进度的合力。
  为防止揭榜项目“只揭榜不攻关、只表态不行动”,该公司高度重视“揭榜挂帅”项目督办工作,对榜单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实时跟踪、督办问效;对完成质量不高的,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抓好整改;定期召开推进会,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对策,通过强化指导、督促、总结,加速推进榜单项目完成,实现干部能力素质在边学习、边推进、边落实中得到提升。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探索“揭榜挂帅”活动榜单,组织、鼓励更多的部门领办重点工作任务,主动揭榜挂帅、主动作为、担当尽责,以实际成效推动揭榜挂帅活动走深走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