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天业能源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时间:2022-04-06 17:2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马成娟 苏珍玉报道  4月2日,天业集团能源管理公司组织开展了“春风暖人心、健康伴我行”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讲座吸引了该公司60余名职工前来参与,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关注身体健康的意识。

  本次讲座邀请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兵团中医院两位专家。两位专家用图文并茂的课件及通俗易懂的语言精彩生动地为大家讲解了常见的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和消化性溃疡的中医防治,并用个例分析和实际操作,现场指导大家如何维护身体健康,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此次培训通过互动学习、与职工面对面解答疾病疑惑,提问讨论等形式从多个健康领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引导职工不断强化健康生活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防治各类疾病的发生。讲座最后,两位专家针对相关健康常识详细解答大家的疑问,现场气氛活跃,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健康知识,纠正了自己的不良生活习惯,而且对个人健康理念的形成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促进作用。

  此次活动能推动企业职工健康工作的有序进行,帮助广大职工解决身心健康问题。接下来,该公司工会将继续开展企业职工的生理及心理健康相关培训项目,提升企业的健康服务水平,提高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营造企业员工全员注重身体及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