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天业能源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4-02 11:38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李天霞 马小峰报道 3月31日,新疆天业集团能源管理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共计30余人来到新疆石河子市周总理纪念碑,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清明祭祀活动。

  全体人员怀着沉重的心情,在庄严肃穆的周总理纪念碑前肃立、低头默哀,向革命先烈表达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全体人员面向鲜红的团旗,郑重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高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并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鞠躬、默哀致敬。随后大家走进周总理纪念馆,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祭扫活动中,参加人员还分享了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激发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情怀。

  “作为党领导下的新时代青年,我们要铭记周总理的楷模精神,从革命前辈的手中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勇敢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公司团员许乘枫说道。

  该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是对公司员工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必修课之一。通过学习革命文化传统和先烈的崇高品德,从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中汲取不竭动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进一步增进公司员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