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天津宝坻供电落实惠企政策提升营商环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进 付学坤 报道 7月24日,经过为期20天的紧张调试,宝坻区首座110千伏用户变电站在九园园区国安盟固利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送电,为企业扩大生产规模和享受电费政策红利提供了硬核保障。

  “在变电站的设计、施工和调试整个过程中,供电公司的技术人员都给了我们大力的支持。”国安盟固利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浦说:“同时,他们还多次提供上门服务,宣传国家电网的各项惠企政策,帮助我们降低用电成本,我们从心里感谢他们。”

  据了解,在国安盟固利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10千伏变电站立项伊始,国网天津宝坻公司就组织专业人员主动参与方案设计、设备选型,协助解决施工期间遇到的各类问题,并在投运准备期间组织运维、调度、营销等专业部室骨干力量开展现场值守,确保了安全顺利投运,做到了万无一失。

  国网天津宝坻公司营销部大客户经理许志宣说:“国安盟固利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非高耗能工商业客户,一方面采用自建变电站方式供电会提升自身用电的稳定性,在用能方面更加可靠、灵活;另一方面,由于采取直购电并且符合享受阶段性降价政策,还可以减少电费的支出。这对我们电力企业和客户,都是互惠双赢的好事。”

  据了解,自疫情期间国家电网公司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八项举措出台后,宝坻供电公司迅速落实,第一时间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进行阶段性降价政策宣传,并通过宝坻融媒平台及区内各工业园微信群等途径同步推送相关信息,将电费减免的政策红利及时、准确传导至供电客户。

  除了做到让客户“应知尽知”外,为保证非高耗能工商业企业充分享受阶段性降价红利,宝坻供电公司多维度筛查管辖区域内2900余户高耗能行业及易混行业客户,一方面组织核算人员对900余户高压工商业及大工业客户逐户核对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另一方面对2000余户低压工商业客户及存疑客户进行现场用电情况核实。此外,对初步核定的400余户高耗能用户,还以实地走访的形式进行了二次复核,确保降费政策红利享受零遗漏。

  截至目前,宝坻区域内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共惠及用电客户3万余户,节省电费资金1874万元,为不断提升宝坻区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真金白银”。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