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宁海供电高质量推进转供电价政策落地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露婧 苏学渊  报道  7月23日,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与宁海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转供电费环节收费专项整治活动,对宁海县内相关转供主体进行突击抽查,确保降价政策真正落地。

  在宁海太平洋国际购物中心检查现场,工作人员针对其提供的租赁用户的合同、相关发票、以及转供电费退费明细等资料,对转供电价执行和转供电费清退情况进行抽查。详实的电费收取清单和积极高效的配合落实转供电费清退工作等,受到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太平洋国际购物中心负责人王芳说道:“我们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供电部门多次上门宣传转供电事宜中我们也了解到,落实国家好政策,惠及他人同时也在帮助自己。现在政府也是真正在替企业、替老百姓着想,以后我们也会认真落实政府下达的一系列政策。”

  在当前疫情期间,通过电费码将政府、供电部门、转供主体、转供电终端用户架起了政策沟通的桥梁,优惠政策逐级传导,共度难关。据悉,截至6月底,宁海县供电公司已落实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给企业优惠电费3252.35万元,惠及企业3.81万户;同时,在6月份推广转供电费码800余户,后续宁海县供电公司也会继续加强推广力度,及时向宁海县市场监管局推送转供电费码情况,帮助转供终端用户(租赁户)准确反映转供电价事宜,推动国家电价政策严格落地,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做好服务增效,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