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长乐供电执行减低用电成本政策到户到位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敏柔 报道 “今年以来我们因疫情影响生产受限,企业压力不小,国网公司推出的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非常及时,而且听说政策将延长到今年年底,估计能帮我们节约用电成本约1373.89万元,这也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有效缓解了企业经营压力,为国企担当点赞!”日前,当长乐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峰收到近三月的电费账单后,称赞不已。

  5月22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京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降低工商业电价5%政策延长到今年年底”。

  长乐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将政策传递到基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并按照国家发改委报告中提出的“将除高耗能以外的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电价降低5%政策延长到今年年底”的要求,落实国家电网公司支持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复工复产的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确保将红利不折不扣落实到每一个电力客户。

  截止5月28日,该公司已为长乐地区3.24万户非高耗大工业、一般工商业客户减免5%电费,为用户节约用电成本4860.64万元。预计将政策执行到年底,可为客户节约用电成本18553.28万元。对疫情期间可补办暂停业务的大工业客户,暂停起始日期可追溯到2月1日,共计惠及224户电力客户,为企业节支降本2873.42万元。另外,该公司延长春节短周期交易时间,扩大市场化交易范围,长乐地区36家春节短周期优惠已全部兑现,共计节约用电成本支出2803.72万元。严格落实欠费不停电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可靠的供电保障。

  下一步,公司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执行减肥降税政策,真正将政策红利落实到每一位用电客户,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六稳”工作,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