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石家庄热电完成疫情下的税收政策争取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钟亚丽 报道 近期,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争取到本年度1486万元房产税和土地税的政策减免,同时完成了职工个人捐款的个税减免。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国家税务总局不断出台相关税收政策,该公司财务资产部不断“充电”,积极学习税收政策和疫情下的税收优惠具体办理过程。3月份,该公司办理完成税收减免1486万元,其中电力行业土地使用税减免1172万元,居民供热减免房产税67万元,居民供热减免土地使用税247万元。此项税收优惠将增加一季度利润78万元,为该公司一季度开门红助力添彩。

  该公司在关注公司利益的同时,不忘员工个人利益的争取。国家税收政策规定,当前疫情期间,个人捐赠享受个人所得税扣除优惠政策。该公司财务部、人资部和党群部立即通力配合,搜集、审核、汇总计算符合规定的个人捐赠,保证了捐款员工享受到国家的政策优惠。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