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鲁布革电厂组织开展工资薪金和社会保险政策宣贯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何莉英 报道 为进一步确保员工对工资薪金和社会保险政策了解,更加有效推进工资薪金和社会保险工作,3月24日至25日,鲁布革电厂分别在乃格、罗平举办《工资薪金和社会保险政策》宣贯。

  工资薪金和社会保险等相关政策,关系到每个职工的切身利益。此次宣贯由薪酬福利与绩效管理专责主讲,重点围绕“工资支付、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等九个方面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

  为确保学习效果,还以“考题”的方式,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学习氛围轻松活泼,既加深员工对社会保险政策的理解和认识,又提高了职工在处理社会保障卡丢失的应急处置能力。宣贯受到大家的热捧,收到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