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弥勒供电局开展个人所得税新政策培训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岳新逸 报道 为全面落实个人所得税新政策,让全局职工享受税务改革“大礼包”,1月3日早上,弥勒市税务人员走进企业面对面为员工宣讲个税缴纳新政策,惠及弥勒供电局370余名职工。

  老师向员工讲解新个税起征点由3500元升至5000元,从1月1日起,个税还可扣除专项附加税,包括首套房房贷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六中专项附加税可以扣减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并举例子让员工清楚如何扣、怎么扣、扣多少。随后,老师对个税手机客户端软件下载、操作的流程做详细讲解,让员工在网上就可完成个税专项附加税扣减申请。最后,弥勒市税务局工作人员对局员工提出的政策疑难问题、申报流程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一直以来,弥勒供电局秉承“依法经营、依法纳税”的原则,本次培训向员工普及个税政策知识,提高员工纳税意识,同时让个税新政策宣传全覆盖,让每个纳税人享受个税改革红利。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