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阳朔供电局扶贫宣传接地气政策解读暖人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恒 报道 12月28日上午,桂林阳朔供电局党委书记、局长石静波、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工会主席唐康带领驻村扶贫队员深入白沙镇插花桥村,为贫困户们送去当前最新的扶贫政策。 

  此轮扶贫政策宣讲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重点宣传阳朔县精准扶贫帮扶政策,对贫困户关心的产业发展政策扶持、教育扶贫学生补助、技能学习培训补助、健康扶贫政策保障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享受扶贫优惠政策需要符合的条件、准备的材料和申请的程序。 

  “以前对很多优惠政策不了解,让交资料有些资料又收集不齐,这次我认真听了宣传,不懂的也咨询,现在听懂了也记住了,我要是在家搞产业政府有扶持,我要是外出务工政府有补助,我的小孩读书也可以享受补助,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扶持!”听完政策宣传的贫困户苏振明高兴的说。 

  此次扶贫宣传涉及该局挂点的13户贫困户,做到了宣传全覆盖,真正让扶贫政策落地生根,深入人心,为2019年的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