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抚州发电:向政策要效益 为经营提效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常青 易秋君 报道 2018年,江西大唐国际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把向政策要效益作为经营提效的重要抓手,全年共取得各项优惠政策奖励482.44万元,有效开辟了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经营形势,该公司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深入研究各项政策,提前制定争取优惠政策策划方案。结合企业自身实际,该公司由财务部门牵头、其它部门配合,不断加大与政府、税务等相关部门反复沟通协调,不断加强对基础资料的补充与完善,最大限度的争取价格、财政、税务等优惠扶持,用好、用足在抵免企业所得税、节能减排奖励、稳岗补贴、省市财政奖励资金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以实现增收节支目标。

  其中,根据《江西省城建维护税实施细则》,积极与主管税务机关有效沟通,确定2018年城建税征收税率由5%改为1%,退还城建税425万元;加强与市工信委、发改委等政府部门对接,成功将吹灰汽源改造项目纳入2017年度节能专项资金,获得节能专项资金40万元奖励;取得市劳动就业服务局认可,获得稳岗补贴11.44万元;协调市商务局和财政局,获得省级财政奖励资金和市级财政配套奖励资金6万元。

  抚州发电公司争取政策取得的实质性成果,为该公司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