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贵港供电大圩所开展新电价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龚丽萍 报道 “这个新的电价政策的实施,对我们米厂来说实在是实惠不少。”广西诚达米业有限公司的梁老板连连称赞道。5月11日,南方电网广西贵港供电局大圩供电所的电费工作人员覃师傅带着相关电价文件,对大圩所辖区内的大工业客户、315千伏安及以上一般工商业用电的客户进行逐个走访、宣传新电价政策,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两部制电价是国家对大工业用户用电企业实行的电价制度。两部制电价由基本电价和电度电价构成,基本电价按用户变压器容量或最大需量计费,电度电价按用户实际用电量计费。覃师傅表示,广西诚达米业有限公司主要是大米的销售与加工,受季节的影响较大,现实行基本电价计费方式变更周期由原来的按年调整改为按季调整,对于这个类型的电力用户来说,根据企业实际需要选择对其最有利的计费方式,这能有效地减轻这些客户的基本电费负担,降低了实体经济运行成本。

  “区物价局文件还对农产品冷链物流及具有移峰填谷作用的节能设备低谷时段用电价格按照应执行的目录电价的50%执行,其余时段价格不变;大工业用电类别和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类别合并为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类别。”覃师傅对区物价局文件中的相关电价分类结构调整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确保客户能够清楚地了解相关内容。

  “你们供电部门服务真的是非常贴心了,一有新政策就上门宣传,让我们能够最快了解到最新的电价政策,及时调整我们的用电计划”。该局工作人员制作的温馨提示以及流程办理指引得到了客户的赞许。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