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客服中心积极加大招聘力度 全力促进稳岗就业

来源: 时间:2022-06-07 16:43

  6月6日,国网客服中心陆续完成2022年招聘用工的笔试面试,并对通过的人员信息进行整理评估。在疫情多发、就业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的情况下,国网客服中心积极开展招聘活动,加大招聘力度,全力促进稳岗就业,保障民生用电,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大局。

  为贯彻落实公司“一体四翼”发展布局,全面提升服务营销全业务能力,国网客服中心基于业务融合发展实际需要,推出互联网、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岗位24个,暑期短期用工岗位700余个,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成熟用工开展招聘。此外,客服中心积极与属地省市院校、产教融合电力院校合作,组织在校学生到中心学习实践,多措并举开放就业岗位。

  下一阶段,客服中心将结合防疫安全要求和业务运营需求,妥善安排新招聘人员入职,充分利用自建的人工智能实验室、大数据创新工作室等创新平台对新招聘人员进行业务技能培训,提升人才培育全面性、科学性。同时,对暑期短期用工重点开展电话服务技能和电力服务基础知识培训,确保迎峰度夏期间服务运营平稳有序,落实好“基本民生、保基层运转”任务。(范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