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陇西供电:全力推广网上国网 让用户乐享指尖便捷

来源: 时间:2022-05-24 16:18

  “自从下载了网上国网APP,随时能关注电量、电费使用情况,我还开通了自动缴费功能,再也不用担心因欠费导致停电了。”5月23日,福星镇杨寨村的张大爷,正喜笑颜开的向国网陇西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分享着使用网上国网的体验。

  为积极响应公司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举措,提高用户电力获得感,国网陇西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工作人员积极开展网上国网推广活动,减少用户来返营业厅的次数,推进业务办理服务“一次都不跑”,方便用户查询信息、交费、报修、办电等。各供电所工作人员利用假日时间,进村进户现场指导用户如何下载网上国网软件、注册、绑定户号、查询电费余额等业务。面对用户提出的各类用电问题,耐心一一进行讲解解答。

  “杨寨村距离营业厅较远,村里老人居多,行动不便,很多老人只有在停电之后才发觉,自己的账户已经欠费。咱们今天就去杨寨村上门服务,推广网上国网APP,把优质服务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福星供电所负责人叮嘱道。

  推广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面对面、手把手的教用户使用网上国网APP,从如何登录、到户号绑定、电费缴纳,业务办理。为防止年纪较大的老人忘记缴费步骤,工作人员特意将每一步的操作流程画成简单易懂的示意图交给老人,叮嘱老人按照示意图使用网上国网。

  “真的是太麻烦你们了,专门跑到家里来给我们指导使用这个软件,还有简单易懂的操作示意图,真是太有心了!”工作人员热情饱满的服务获现场用户的连连称赞。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多渠道多举措加大网上国网的推广力度,通过台区经理的用户服务微信群、宣传海报以及各种线下活动,拓宽业务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供电服务。(高伟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