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康县供电公司走访用电客户架起电力连心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17 15:3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桑炳飞 李旭祥 报道  3月15日,国网康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优质服务惠民生”用电客户走访检查活动。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维护用电客户的利益,

  当天的走访活动中,国网康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带领用电服务人员对甘肃阳坝铜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用户进行走访。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并记录客户对供电服务的工作要求、意见以及建议,帮助企业对生产车间用电设备、线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电能计量装置、线路和用电设备负荷情况进行现场拍照核查,积极为建设单位介绍供电政策,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对客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提出合理化建议,鼓励企业科学、合理、节约用电。建议企业加强安全用电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企业应急处理能力,做好汛期自然灾害等突发事故停电应急准备,确保用电安全。
  “师傅您看,这是咱们的‘网上国网’APP,它的功能强大,使用方便,您可以实时查询电费、缴费。”在厂区内国网康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向该厂职工介绍了“网上国网”使用方法,对每位职工的用电咨询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真的非常方便,界面清晰明了,操作简单,我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进行电费查询、缴纳,还可以直接在上面进行故障报修、用电需求办理。在休假期间,回到村上,我要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让更多人享受到国家的红利”。该厂一位姓杨员工说道。

  多年来,国网康县供电公司始终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用心倾听电力客户声音,重视电力客户诉求,积极维护客户合法权益,以让客户用上“放心电、明白电”为准则,努力营造安全可靠、服务优质的供用电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用电满意度。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