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客服中心信息运维中心开展“3·15”信息客服优质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3-15 16:11

南方园区信息客服优质服务活动现场

  3月15日,国网客服中心信息运维中心开展“3·15”信息客服优质服务活动,活动主题为“聚焦保安全,促融合发展——我们能为您做什么”。当天,累计145人次参与活动,收集意见建议及问题15条,解决问题13项,进一步提升了信息客服优质服务水平。

北方园区客服专员自取信息客服优质服务宣传材料

  “3·15”信息客服优质服务活动已在中心连续开展7年,成为宣传信息服务的品牌活动。15日,信息运维中心围绕“我们能为您做什么”,在南(北)园区开展服务目录、问卷调查、集中展示等常规宣传基础上,增加了“营销2.0”“i国网”“智慧客服”“安全服务”等专项宣传。受北园区封闭影响,信息运维中心在南园区开展现场信息服务,活动组织有序,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45份,线上问卷收集到意见建议及问题15条。

南方园区信息客服优质服务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技术与业务融合,信息运维中心在“3·15”信息客服优质服务活动之际将通过四个方面进一步提升信息客服优质服务水平。一是结合“两个围着转”,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驻场保障、电脑维修、手机维护等贴心服务。二是深入各部门、各单位一线,通过进部门、现场收集问卷等方式收集客户需求,了解一线痛点,逐项建立端到端的对接整改机制,确保各项问题与需求闭环解决。三是推广“秒知机器人”,在南(北)园区及各省公司开展体验宣传活动,营造智能化转型良好氛围。四是开展“安全宣讲”活动,宣讲安全生产进一线,将系统安全与信息安全结合,努力提高一线人员安全意识。(宋鹏飞  张竹